Social Icons

疫苗不能說的秘密



不知道曾幾何時,開始思考疫苗是不是必需品。一件事情都有正反兩面的看法,在H1N1 流行時候,在新聞媒體上面看到醫生們跟衛生署署長大聲疾呼說,不打疫苗就會亡國之類的。開始有不同層面的思考,到底疫苗是必需品還是假需求?

大家都不想要生病,但疾病來的時候是否有更好的方式來解決?疫苗感覺就是一個最佳的方式。打了好像就百毒不侵,跟義和團一下,刀槍不入?換了另外一個層面來思考?這些疫苗做了多少的人體實驗,以現在人權至上,有辦法讓人患病,在看疫苗有沒有用嗎?因此一切都變得好像是假設,我打了某某疫苗,身體有某種抗體,我們就假設我們有抗體,就不會中鏢了。

先別說外國的疫苗有沒有用好了,先說國光的疫苗,看了他們做的樣本數實在令人很擔心阿,根據網友的調查,樣本數只有五百。光這五百人就可以知道疫苗有沒有作用了嗎?由於本人特別愛負面思考,所以馬上就做出有可能國光跟政府有什麼利益關係,因此讓疫苗盡快得上市。我只跟家人好友說千萬不要打國光疫苗,因為這東西並沒有經過太多實驗。你也知道台灣人又特別會造假數據,什麼假東西都有。

果然在那批疫苗潮中,我們看到很多小孩跟老人打了引發了後遺症跟死亡。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到署長大聲的說H1N1比較可怕,卻忘記那年真正感冒的人口有多少,造成死亡或癱瘓的又有多少。從下面表格中,可以知道那年H1N1造成的藥害是高達兩百多人的,或許有人說這跟疫苗造成的保護來說,只是幾萬分之一,但要是你是那萬分一癱瘓的人,死亡的人,您作何感想。

有了小孩後,知道小孩到六歲要打的預防針竟然超過26針以上,這還不包含自費的項目,這數字實在讓我嚇了一跳。查詢後發現,天啊打疫苗發生不良反應的也實在不少,更別說有些被掩蓋掉的,或者分辨不出是不是後遺症的。光一個肺結核疫苗,都有可能三年後才發作,更別說打針後帶來的不適。你要讓你剛出生的小孩受這樣的折磨嗎?光很多大人打完疫苗就發高燒,重感冒。更別說多少老人家打了就掛點了。我是沒辦法狠下心來讓我的小孩受這樣的折磨。隨便google  一下打完預防針的,不是人肉奶嘴不然就發高燒的比率實在很高。如同下面藥單裡面寫的,發燒症狀高達20%以上都會發生。而醫生則是開退燒藥給您,讓您的小孩吃。這種SOP我可就不懂了,如果按造正常的邏輯,人體發燒是因為要將病毒趕出,但這時候又用退燒的方式,這不就是等於在滾燙的熱水中直接澆冷水嗎?對長期研究中醫的我,實在沒辦法理解這樣的作法。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方式只會讓小孩更虛弱。小孩向來都是陽強,因此會發燒流鼻血是很正常的,但用這種讓陽快速變弱的方式,其實根本就是揠苗助長阿。這也難怪現在的小孩很容易不斷的發燒跟感冒。可以說大小病不斷。

我或許不是疫苗的專家,但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這東西這麼好沒副作用,半夜也要來打。但畢竟事情不是那麼單純,這東西是有副作用的,也會有風險。因此在要不要打疫苗,其實很令人為難。當你看到有人打了,變癱瘓,跟其他疾病。讓我不免想到,這好像跟買樂透一樣,平常都不會中,但中了,我們身為家長的該怎麼辦?我想就算醫生都沒辦法告訴你答案,在打的時候他要你簽同意書,跟告訴你風險。但能承擔的也只有家長而已,那些藥害救濟都是杯水車薪,不然就是被說成那是其他因素。

我觀察現在的小孩,不是從小就有黑眼圈,要不然就是動不動都滿頭大汗,這都是代表身體陽虛。小孩很容易大小病不斷!現在小孩看似有更先進的醫學來造顧,但其實是更脆弱的。更別說那些抽中下下籤的家長們。

打疫苗是賭注,我不敢賭......




疫苗藥害的前五名,其中以卡介苗問題最多,其次就是三合一疫苗。五合一目前還沒經過大規模人體實驗,所以目前數據不明。
















 關於打疫苗能不能上學,行政院已經針對解釋,是沒辦法禁止孩童入學的

























文章來源:http://marschen.blogspot.tw/2015/06/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