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原始點醫學-論疫苗




現在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疫苗,全世界都在打疫苗,包括我去美國,他們也在打疫苗,前幾年臺灣得了H1N1的時候,政府買了一千萬劑的疫苗在施打,我那時候說沒有用的,這個根本是浪費人民的血汗錢,一路駡,結果一路買,然後很多人就去種,結果弄了疫苗,真的這個病好了嗎?

 我們來看好了,我們從開始來看,這個疫苗到底是有效還是沒效呢?

這個是大問題啊!因為全世界都在用。我記得早期臺灣,有得過SARS,你們這裏應該也有對不對?也是全世界的!那時候SARS幾年前得到的時候,臺灣很多人得到,也死了很多人對不對?得到了之後很恐慌,結果有些人進去醫院也死掉了,也有些人得了SARS之後,慢慢體力恢復也好了,是不是得了SARS一定都死,不一定啊!有些得了SARS死,有些人沒有死!那為什麽有些人會死,有些人沒有死,你們知道嗎?所有得病的,會得SARS或病毒細菌的統統是什麽?

來源: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http://cch-foundation.org/
完整影片連結:http://cch-foundation.org/index.php/2012-03-07-02-56-35/2013-12-17-15-44-02/item/2062-2013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