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非百分百安全! 疫苗副作用別輕忽



有多少小朋友成了疫苗針下的犧牲者?
台灣1年大約18萬個新生兒,受到卡介苗感染的病例,可能就超過20例。
醫師提醒家長,要特別注意小朋友施打疫苗後的反應,
像卡介苗這類減毒疫苗的活性,一旦引起高燒不退,家長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針頭不轉彎,直接扎在小BABY白白胖胖的大腿上,爸爸媽媽忙著秀秀,
但有時1次還不只扎1針。算一算,小朋友7歲前,幾乎要挨30幾針。
君君四肢無力,連走路都有困難,得靠輪椅代步;
馮姓女高中生,左半邊癱軟無力,整隻手臂無法靠自己抬起來,
15、16歲花樣年華的少女,就在打過流感疫苗後,全變了調;
還有小妹妹接種卡介苗後,高燒半個月引發脊椎受損,一輩子得背著重重的鐵衣;
也有小朋友因此胸口長腫瘤,或骨頭受傷、腳踝變形。

臨床上施打卡介苗引起病變的,大有人在。
醫師強調,接種後高燒不退都必須回診檢測,但醫療只是事後補救,
如果打預防針,卻不能預防疾病,誰來替孩子承受痛苦?
打了疫苗,不等於百分百打上了保險,
有任何副作用,一定要找出真正原因,別讓尖尖刺刺的疫苗,刺傷孩子和父母的心。

新聞來源: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310/201310091322932.html#.VQWRV46Ud8E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