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不打疫苗不能上學?才怪!

打疫苗?不打疫苗?得就學?不得就學?
憲法第二十一條:人民有受國民教育之權利與義務==>給他背起來!

行政院衛生署政令說明:拒絕施打疫苗仍可正常就學無礙

......我住美國 實際上 在美國不是人人打預防針 美國人對個人選擇很注重 
預防針注射延遲 或是選擇性打 甚至常常不打 都有 
我知道在史丹佛附近 就有少打慢打不打的媽媽社區組織 
他們很多也不太喝牛奶 要喝會喝全脂自然生奶 
沒有經過殺菌或其他處理的天然奶 
基本上認為 喝市面上的奶 比不喝還糟 
成員很多是醫療研究人員 
高知識分子很多 根本不信任主流醫療 
而法律也保障個人選擇 不想打也沒人會逼著 
我家孩子 半歲後就沒打過針 也照樣上學 
只是說 不打針的 到哪大概都是少數 
畢竟恐懼 還是很能控制人的 .......


個人評論:
我小孩疫苗沒打,上公立幼稚園、公立小學
我就直接繳空白的預防接種本到學校
其實幼稚園和國小的老師不太會管這些事
只有一入學時國小保健室好像有要叫我簽什麼切結書之類的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