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您真的知道孩子適合打疫苗嗎 !?

如果政府刻意隱瞞疫苗的成分和注意事項,讓父母無法正確評估其風險與安全性,社會公義何在 !? 那些曾經犧牲過健康或生命的孩子,意義及價值又何在 !?

疾管署的季節性流感疫苗Q&A網頁:
http://www.cdc.gov.tw/qa.aspx…
只告訴我們由那些病毒株組成,刻意提到本年度提供之流感疫苗均不含佐劑。

經查國光生技網頁:
http://www.adimmune.com.tw/goods.php?act=view&no=7

2014季節流感仿單記載有: 本劑係將流感病毒株接種於發育中的雞蛋尿膜腔內,
培養後,抽出含病毒之尿膜腔液,經糖密度勾配離心法精製濃縮後,
以乙醚將病毒粒子分解,取其HA 區分。以福馬林不活化後,
用磷酸緩衝溶液稀釋調製,使溶液中含有規定量之病毒HA。
本劑含有微量Formalin (福馬林)和Polysorbate 80 等成分。
其他賦形劑成分:氯化鈉 (sodiumchloride)、磷酸氫二鈉(Disodium hydrogen phosphate)
、磷酸二氫鉀(Potassium dihydrogen phosphate)的緩衝溶液等,以及注射用水。
部份劑型含有微量的保存劑thimerosal乙基汞 (0.0005% (w/v)以下)。

疾管署的季節性流感疫苗Q&A網頁:
http://www.cdc.gov.tw/qa.aspx…
對於哪些人不適合接種流感疫苗?亦是輕描淡寫為
1.已知對「蛋」之蛋白質有嚴重過敏者,不予接種。
2.已知對疫苗的成份有過敏者,不予接種。
(我們如果連成分都不知道,該如何防範!?)3.過去注射曾經發生嚴重不良反應者,不予接種。經查國光生技網頁:
2014季節流感仿單記載【注意事項】有:
1.一般注意事項:
 被接種者在接種前必須由醫師先做問診,檢溫及診察(視診、聽診等)健康狀態的調查。
2.不適接種者:
被接種者有下列任何一狀態時,不可接種:
 (1)有發燒者。
 (2)有嚴重之急性症狀者。
 (3)對抗生素Gentamicin 及Kanamycin 過敏者。
 (4)對本劑成份有過敏反應者。
 (5)除上述外,對預防接種有不適者。
3.被接種者要注意事項:
被接種者如有下列任何一狀態時,應檢查其健康狀態及體質,慎重地診察及判斷接種適合否,小心地接種。
 (1)患有明顯的心臟血管系統疾病、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疾病及身體發育不全者。
 (2)前次接種後2 日內發燒者及有疑似全身性發疹等過敏者。
 (3)過去曾有痙攣者。
 (4)曾被診斷為免疫不全者以及近親患有先天性免疫不全症者。
 (5)患有支氣管哮喘者。
 (6)對本劑成分或雞蛋、雞肉、亦或其他雞來源物有過敏之虞者。
4.高齡者之接種:
一般高齡者生理機能較為低下,因此接種時應慎重進行診察,充分觀察被接種者之狀態。
5.妊婦之接種:
已有超過2000位孕婦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的研究報告顯示並無任何胎兒產生不良影響。
但本疫苗並無針對動物生殖系統的研究亦無接種於孕婦是否傷害胎兒或影響生殖能力的報告。
由於孕婦是流感併發症的高危險族群且可在接種疫苗後提供胎兒保護力,
除孕婦已知(或曾有)對本劑成分或雞蛋、雞肉、亦或其他雞來源物有過敏者外,
建議孕婦應依流感流行的適用性優先施打本疫苗。
6.由於本疫苗並未對免疫系統缺損和慢性病患族群評估其血清免疫效果,
 因此其對該等病患之效果與安全性並不清楚。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Child.future.168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