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嬰打5合1疫苗猝死 父母怒控官


今年3月起,嬰幼兒全面免費施打五合一疫苗,桃園日前卻傳出,有嬰兒在施打疫苗後,隔天立即吐血猝死,家屬相當悲痛,質疑可能是疫苗肇禍,自費冰存寶寶遺體70多天,就是要控訴政府;這也是5合1疫苗半年來,第2起申請藥害死亡救濟。
用力一抹鼻子,侯媽媽似乎想用力抹掉悲傷,但自責的情緒卻始終卡在心頭。才98天大的兒子,7/16到平鎮衛生所施打5合1疫苗,沒想到隔天立刻臉色發青、鼻孔出血,發現後緊急送到醫院,還是無法挽救。翻著一張又一張寶寶可愛的照片,現在成了她最大的慰藉,侯媽媽拿出健康檢查手冊當證明,想要政府給交代!
5 合1疫苗,政府今年3月才開放嬰兒免費施打,從出生2個月起到1歲半總共要打4劑。懷疑自己兒子成了疫苗品質不佳的犧牲品,爸媽忍痛繼續冰存寶貝兒子的遺體,要等再次解剖,不滿法醫「心肺衰竭」的死因鑑定,強調即使散盡家財也要替兒子討回公道。

文章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AkuICD4EI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