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桃園小虎妹-卡介苗菌株感染

<桃園小虎妹>99年5月20日出生,免疫學及遺傳基因檢查皆正常,於大醫院接種卡介苗,還是發生了「卡介苗菌株感染」。



除了胸椎第7、8、9節受損嚴重,部份藏器也受到了影響,導致了大小腳的後遺症。這傷害是一輩子的,但未來還很漫長…卡介苗造成不良反應的研究說明:除了孩子體質、疫苗種類、接種方式及技術、還有接種年齡...都是導致不良反應的因素,所以是運氣問題......我們都是父母。我們都知道打疫苗會有風險,可是很少人知道,萬一發生了,會造成什麼樣的症狀。這些事不是少數人的事,因為這一代沒有,不代表下下一代會沒事。

不明腫塊、高燒不退、局部腫脹、肢體無力、步態不穩都有可能是卡介苗副作用!!!潛伏期至少3年,也有5歲才被發現的個案,因為菌株會在體內流竄,看它停留發病的位置而定。

讓我們一起呼籲疾管署,請您們公開歷年120多例的不良反應病況資料,讓家長及醫界有跡可循,減少誤診及延誤病情的傷害...

文章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8690820637684&set=np.63424850.1290016971&type=1&theater&notif_t=notify_me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