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免疫針是什麼?


我們一代一代接受更多的免疫注射,結果也經歷到更多的免疫機能障礙疾病。由於疫苗盛載著所有永遠不應被注射入人體內的癈物,它們受到動物病毒污染,來源是製造疫苗的動物﹝猴子、小牛和雞﹞,這些病毒在我們的免疫系統加上一個永久性的抗原重擔。除此之外,素食者注射了免疫針原則上跟吃了蝦和牛排沒有分別,因為你是將活生生的或已死的生物故意送進自己體內。疫苗同時含有水銀、鋁、甲苯……以及各式各樣的外來蛋白質,這些所有對健康都沒有益處。
哈里士‧考特博士﹝Dr.Haoris Conler﹞在他的著作《美國兒童的威脅》﹝The Assault on the American Child﹞中說道,當一劑疫苗被注射到體內時過敏反應會啟動,可造成腦炎﹝encephalitis﹞﹝腦部的炎症﹞。腦炎可以引致腦部永久性傷害,而導致終生的問題有:自閉症、讀寫障礙、學習障礙、行為異常和反社會綜合症。考特博士估計有50%兒童會在注射免疫針後經歷由腦炎所致的發燒,這會對腦部造成不同程度的永久傷害。考特博士指責疫苗創造出新的疾病,如學習和行為問題。
世界知名的免疫學學家富德保醫生:
「一次接種疫苗使細胞免疫力下降50%,兩次則下降70%。所有混合針﹙如:白喉百日咳破傷風混合疫苗;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都嚴重影響細胞免疫力,使人更易受病毒重複感染。」
水銀的副作用
水銀是著名的神經系統毒藥,是除鈾(URANIUM)以外最毒的重金屬,在腦部及其他器官的脂肪細胞沉積。
自然的接觸流感病毒然後康復,會使孩童對這類病毒永久免疫,然而注射,在順勢療法的看法,只是壓抑了免疫力,使孩童接觸流感病毒後較少出現症狀,卻不能提升整體的健康和免疫力。
● 1930年開始使用
● 1931年第一宗自閉症
● 1970s 至現在,自閉症由1/10 000上升至 1/147,而且每年增長
● 美國國家環保局 (EPA) 建議的食用限制是0.1mcg/kg,而每一針有15-50mcg
● 1999,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和美國國家環保局(EPA) 命令所有孩童的免疫針不應再含水銀,但是流感針仍然含有水銀。
文章來源:香港免疫針關注協會 http://www.hkval.org/免疫針是什麼/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