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疫苗打得越多,嬰兒早夭越多



一項發表在「人類與實驗毒物學期刊」中的最新研究
(http://het.sagepub.com/content/early/2011/05/04/0960327111407644) 發現,幼童施打的疫苗愈多,死亡率也會愈高。如必須接種 26 劑疫苗 (全球最多) 的美國,幼童的死亡率達到千分之六;而僅需接種 12 劑的瑞典及日本,幼童的死亡率則不到千分之三。

研究人員總共比較了包括美國等 34 個國家的幼童疫苗接種的劑量與死亡率之間的關係,結果他們發現:劑量與死亡率的增加呈現正相關。

從研究結果中可以發現,許多已開發國家都會要求嬰幼兒接種混合疫苗,並且達到 90%以上的接種普及率,但是死亡率卻不降反升;因此引發了一個疑問:嬰幼兒的死亡率上升是否與過度接種疫苗有關?有沒有可能有些國家要求新生兒打太多的預防針,因而對他們的健康造成有毒的負擔?

有些證據顯示,部分嬰兒在接種疫苗不久之後更容易引發嬰兒猝死症(SIDS)。例如,相較於未接種疫苗的嬰兒多在秋冬發生猝死的情況,有接種疫苗的嬰兒猝死卻是在 2 至 4個月大時,剛好是接種白喉、百日咳、破傷風混合疫苗 (DPT) 第一劑的年齡。因此研究人員表示,DPT疫苗很可能是造成嬰幼兒猝死或早死的潛在因素,而原因可能是由於過度接種疫苗所引起的生化或合成毒素反應。

接種疫苗的危機可能超過了所帶來的好處,每個國家都有義務衡量預防接種的情況,應審慎考量是否有達到預期目標。

參考資料:
http://www.naturalnews.com/032306_vaccines_infant_mortality.html

文章來源:http://cht.naturalnews.com/chtbuzz_buzz001870.html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