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略談自閉症

先前談過疫苗,尤其六個月以上的幾次混合針會影響神經系統,
科學報告處處皆是,只在乎你是否西方醫學盲目信徒。
當然,反面的論證報告也不難找到,藥廠財雄勢大,要製作反駁回應易如反掌。

當然疫苗不是唯一原因,空氣及重金屬污染、基因改造食物、西藥過度治療等,
由孕期開始已影響孩子。自閉症的數字由七十年代至現在,數量上升三十倍。
若你還執信是定義問題,或認為是近十年才發現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美國的自閉症數字
-- 1/88 (2012年) 至1/68 (2014年),短短兩年內數字說明一切,也可把任何定義問題消除。

數字的上升當然未必全因疫苗,因為美國近年也沒有再加疫苗注射數量
(已經三十六枝了,還有空間加嗎?)
但僅就疫苗而論,其實二零零五年美國食品及藥物監督管理局 (FDA)
上載的白喉、破傷風、非細胞性百日咳混合疫苗資料裡,
已把自閉症列入其「嚴重反應」(Adverse Reaction)內,
即有人報告過有此反應。科學家當然說有人會有自閉症的反應,
但不代表疫苗是引起該反應的「元兇」。但若真的如此,你認為會費神把它列入報告中嗎?

科學,最恐怖是把父母視為隨意可牽扯的木偶。
不少疫苗支持者,說一歲也是發現自閉症的歲數,碰巧與MMR針相同吧!
六個月的白喉等針,若引起自閉症就更難說清;他們甚至說大部分是在胎裡已經自閉的,
與疫苗無關,只是年紀太小令父母未察覺吧。

身為父母,這些指控均非常侮辱性。對疫苗創傷者的父母,更屬落井下石。
若然不是母親攝取了過量重金屬而引起的一類自閉症,以上的說法簡直是低估且質疑父母的觀察力。
一個孩子是否有自閉傾向,很多時候一目了然。美國有很多疫苗創傷的索償者,
說接種疫苗前孩子愛笑愛逗人玩,接種後卻不望人、不應人。
專家說他們不懂分辨- 若你做過父母,你就會知道大家有沒有可能不懂分辨!
有父母沮喪得拿之前的小孩錄像給心理學家看,也有一位有良心的專家願意出來說明,
肯定該名孩子接種前,沒有任何自閉徵狀。

自閉症是生理病,過度活躍症也是,不要再給他們服精神科藥物,
訓練他們與「正常」接軌之餘,也該著手處理創傷。
有一名外國西醫就發現大部分過度活躍症的孩子是缺乏鐵質,給予鐵片便好了,
他嚴重指摘美國大部分醫生開鎮靜劑給他們的處理方法。
嚴浩也說過,自閉症的孩子應先清理大腸。就是這樣一回事。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