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新流感疫苗的副作用-陳俊旭博士

陳博士按: 最近台灣開始注射H1N1國光疫苗,但陸續傳出疑似嚴重副作用。前幾天某國中六百多位學生注射,四十多位集體暈針。所以,暈針、嘔吐,已不算什麼,比例很高。前幾天,有一位身體強健的小學生注射後幾天死亡,醫院宣稱是細菌感染。今天新聞報導一位女高中生11/24注射完畢以後,變成癱瘓,一手一腳不能動,就像中風半身不遂一樣。疾管局對此的反應是:
心理因素。政府對疫苗的政策相當強勢,把所有的嚴重副作用都撇清關係,宣稱與疫苗無關。但真的無關嗎? 為什麼都是中樞神經出問題?
這些疫苗是用什麼當防腐劑呢? 還在用乙基汞嗎?
把汞打進體內,進入中樞神經,就會有少部份比較敏感、脆弱的人會招架不了。我們還沒談該疫苗的製程呢!
內人建議我不要寫這一篇文章,否則有人不打疫苗得了H1N1會說是我造成的。我的看法是:
不打疫苗,得H1N1的死亡率是萬分之一。
不打疫苗,用天然的方法提升免疫力,得H1N1的死亡率遠低於萬分之一。
打了疫苗,產生嚴重副作用的機率是多少? 待統計。
民眾有權利知道真相,並自己決定是否施打。英文叫做The patients have to be
well-informed,但我認為很多人並未了解真相就去施打,以致產生問題之後,只能無語問蒼天。
陳博士按: 在網路上隨便一查,就會發現不少打了流感疫苗之後,產生中樞神經或周圍神經病變的案例。重金屬汞最常影響的就是神經系統,為什麼現在醫療系統不願面對這個事實呢?
據說,台灣有不少西醫鼓勵病患接種疫苗,但卻不讓自己的小孩打疫苗,這是為什麼呢? 答案已呼之欲出。
打流感疫苗 女手腳狂抖 誘發肌躍症 還嘔吐起紅疹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886tcm/browse_thread/thread/b6021c86b5a27f37
陳博士按: 以下是倪海夏中醫師對一篇新聞報導的眉批,供讀者參考。
--------------------------------------
http://www.hantangtcm.org/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08
流感疫苗含汞?衛署:抗菌用 不傷人體
更新日期:2007/10/01 18:09 記者:黃美寧
台灣今天(1日)開始針對老人及孩童施打免費流感疫苗,不過聯合晚報報導,政府採購的流感疫苗含有汞的成份,讓不少民眾擔心不已。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表示,疫苗中的汞主要是用來預防微生物的孳生,含量都在合格安全範圍內,不會在人體中累積,因此請民眾放心施打。(台灣衛生署的功能是要如何保護西藥廠,不是保護人民的,說這話的昏官該徹查是否有收受西藥廠的回扣?)
疾管局指出,疫苗中的硫汞(Thiomersal)是一種汞的衍生物、或稱為「乙基汞」,長久以來,都被用做疫苗最終產品的保存劑,主要目的是為了預防微生物在疫苗貯藏和使用過程中生長,和造成人體傷害的「甲基汞」不同,不會在人體累積、而且可被代謝。(讀者請記住,就是這種汞造成小孩得到自閉症,目前美國醫已經停止使用汞,台灣還在使用,於是造成每年約有三萬小孩因此得到自閉症。)
根據美國小兒科醫學會所(AAP)及
預防接種諮詢委員會提出的報告,目前並沒有因為疫苗含汞、而造成傷害的案例;另外根據全球流行病學研究以及世界衛生組織「全球疫苗安全諮詢委員會
theGlobalAdvisoryCommitteeonVaccineSafety)」的決議,含有乙基汞成分的疫苗,目前也沒有汞毒性的證明,因
此仍然用在各種預防接種上。
疾管局指出,政府每年採購的流感疫苗,除了1家是國產疫苗外,其餘都是進口疫苗,在美、英、法、德、比利時等先進國家產製、並且核准上市使用,汞含量都在合格安全範圍內,因此在疫苗品質、效益與安全性上無庸置疑。(這又在保護西藥廠中,不顧人民的痛苦。)
有鑑於流感每年在台灣造成為數不少的嚴重併發症與死亡個案,因此疾管局指出,接種流感疫苗仍為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法,為維護家中長者、嬰幼兒與孩童健康,民眾最好還是按時接種疫苗;疾管局也將持續追蹤世衛組織及先進國家的建議與文獻,採取相關因應措施。(台灣人民請不要相信這話,流感疫苗根本就是無法預防流感的,請不要去打。)
評論
大家請不要相信這篇報導,也不要去打流感疫苗,第一原因是 : 這種疫苗根本就無法預防流感的,打了有何用呢? 第二原因 :
其中含的防腐劑汞,就是製造自閉症的元凶,也就是說,被施打疫苗的小孩是未蒙其利,而先受其害的,那既然如此,為何要去打呢?
一劑疫苗所含的汞量可能很少,但是小孩經過連續施打各種不同的疫苗後,如果將所有疫苗中的汞通通加在一起後,小孩體內就會累積過量的汞,於是出現癱瘓、抖動、麻痺、自閉症等,而這些都將是永久性的傷害,是不可逆的傷害,出事後再後悔也來不及,病人也將求償無門。
   
陳俊旭博士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學者,又是一位有良心的學者,執政者本就應該先將所有疫苗的知識跟民眾解說清楚,然後由民眾自行決定是否願意接受疫苗的施打,這樣才對。

文章來源: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gooddoc6.htm

沒有留言:

 

推薦好書-醫學不要論

推薦好書-素人父母

 素人父母